{$cluname} 网站制作套餐
  • 论坛精华
  • 用户文集
开心网络科技交流论坛 » 『电脑故障』 » 从word中复制出来图片时,电脑提示安装插件!安装了以后电脑桌面上的图标就变色了


‹‹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›› 查看 3090
发表一个新帖子 发表回复

标题 从word中复制出来图片时,电脑提示安装插件!安装了以后电脑桌面上的图标就变色了 在百度搜索本主题 [ 搜 ] [ 打印 ] [ 推荐 ] [收藏帖子] [ 收藏到新浪VIVI] [ 订阅 ]

admin (管理员) 偶是帅哥!
楼主   [点击复制本网址] [ 字体: ] [ 编辑 ] [ 报告 ] [评分]
Rank:18
Rank:18
Rank:18

UID 1
帖子 72
精华 2 
积分 161798 点
金币 332 枚
魅力 133 度
注册 2008年8月8日
从word中复制出来图片时,电脑提示安装插件!安装了以后电脑桌面上的图标就变色了
最佳答案:
在桌面上右击→属性→桌面→自定义桌面→Wed→在下面"网页"(W)中除了"当前网页"以外的都删掉.还不行的话就在桌面上右击→排列图标→在桌面 上锁定Wed项目(I)把它的√去掉看看.

右击桌面空白处,依次单击“属性/桌面/自定义桌面/web”选项,将“网页”栏中的“当前主页”以及“http//......”等所有各项前面的勾全部去掉(“http//……”为从Internet添加网页或图片的地址,一般不需要,可将它们全部删除),并将下面“锁定桌面项目”前面的勾也去掉,单击确定完成设置,就又能看到可爱的桌面图标了。

另外有一种情况就是安装了某种程序之后(比如系统提示:是否将该Active Desktop项添加到您的桌面上),桌面文字变的不透明。在“运行”中输入“gpedit.msc”,打开组策略;在“用户配置→管理模板→桌面→Active Desktop”中,点 启用Active Desktop(活动桌面)然后点击“属性”选定“已禁用”,点禁用Active Desktop (活动桌面)“属性”选定“已启用”;之后打开控制面板,在经典视图中打开系统,在“性能→高级选项→性能→视觉效果→使桌面文字透明”




网站建设 - http://www.kx568.cn
此用户离线!
共计在线时长1170分钟2009-11-9 23:40:05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[ 资料 ] [ 短信 ] [ 好友 ] [ 文集 ] [ 引用 ] [ 回复 ] 点击返回顶部

« 首页1 »1/共1页


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你的内容
快捷回复标题 (选填) 快捷插入表情图标
验 证 码  点击获取验证码
快捷回复内容

自动复制
加盟代理合作
Powered by kx568 2.0.4 Release - ACC © 2005 kx568.cn All rights reserved